羽前白鸟

沉迷自我表达。暂不接稿啦,谢谢喜欢w
AO3:ZionXan

关于《红白》

这是寡天使《红白》的一篇后记。

虽然对于这篇没有什么太多想说的了,我所有的想法基本都在文章里,但是在一股难以名状的感觉促使下,我决定还是记录点什么。

这篇和之前的一篇寡天使《如烟》构思于同一时间,大概是去年下半年(久到我已经忘记具体哪月了)。其实两篇多少有些相像,或许可以称作“姐妹篇”,但是这篇远远少了《如烟》的学院气息。不过其实剧情内容没有什么冲突,哪怕将《红白》当做《如烟》的续作都可以。

噢对,我确实最近刚看完杜拉斯《情人》这本书,对“情人”这个词愈发喜爱。

在最初对于题目的设想中,红色和白色还象征着某超级知名超级常见的香烟品牌的代表色,但是又要用烟嘴的白色衬托红唇的性感,然而红色和白色烟盒的最经典那款其实是黄色烟嘴的……

文中提到的雪绒花就是火绒草,瑞士国花,长在高山上的白色小花。(感谢当年APH教给我的冷知识)

艾米丽一直是个矛盾的角色,我喜欢她身上的悲剧性,但愿我将其表述出来了。

齐格勒比艾米丽更有原则,无可争议。

如果没有黑爪,她们就没有再次见面的机会;如果没有黑爪,她们会继续深爱彼此。

确实没什么太多想说的。如果你能喜欢它,我真地会非常高兴!(双手合十)
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